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哪家信用卡好辦

   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,

   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,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,

   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,我首推~

   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%現金回饋耶!

   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,嗶一下就好

   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~哪家信用卡好辦

    關於哪家信用卡好辦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:

    花旗20181231.png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123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新科明星賽全壘打王Bryce Harper(哈波)開心能在國民隊主場拿下全壘打大賽冠軍,尤其是他在最後50秒連續轟出9發全壘打,最後逆轉擊敗小熊隊強打Kyle Schwarber。

不過Bryce Harper完全忘了自己在12歲時就是「天生冠軍」,甚至拿下全壘打大賽冠軍。

他說:「我看到我爸坐在這,一球好球、一球壞球、一球好球,又一球轟出去,這讓我們想到休兵期,我們去拉斯維加斯高中打球,我一口氣轟出14發全壘打,甚至擊出特大號全壘打,就像我們當時說的,若我們參加全壘打大賽,就要這樣做。」

而他老爸Ron Harper擔任餵球投手也不含糊,他說:「這真的很酷,我也是在想一樣的事,我們都知道你做得到,過去我們曾參加過這樣的比賽,在名人堂古柏鎮,幾乎是每周、每月都有上百支球隊參加,而他以11歲的年紀贏得12歲層級的全壘打大賽冠軍,我告訴他,我喜歡他所做的。」

而Bryce Harper雖然忘了,但大聯盟官網跟網路上依舊找得到他過去參賽奪冠的照片,只能說,Bryce Harper實在是天生好手。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MLB/韓國重砲美夢成真 秋信守入選明星賽第一人
MLB/加時絕殺對手 哈波為地主留下全壘打大賽冠軍

更多追蹤報導

馬查多去道奇? 美媒:已經定案
有老爸罩 哈波奪全壘打大賽冠軍
南韓第一人 秋信守:為孩子樹立榜樣
明星賽將登場 外媒評上半季球員表現
紅襪明星賽前68勝 刷新隊史新紀錄信用卡送行李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Yahoo論壇】係Yahoo奇摩提供給網友、專家的意見交流平台,本文章內容僅反映作者個人意見,不代表Yahoo奇摩立場。有話想說?不吐不快!>>>快投稿Yahoo論壇申請信用卡條件

2018機場免費接送信用卡
arrow
arrow

    cvy97sh82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