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華航累積哩程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華航累積哩程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立法委員王金平針對賴清德的施政報告提出總質詢稿,明言支持兩岸一家親,並將之與自己主張的「認宗愛台、漢魂台魄」銜接起來,作為打破當前兩岸困局的可行道路。一改往日他在兩岸問題上的曖昧態度,這次他反覆表達對兩岸交流的支持,並希望終結台灣的統獨對立。

信用卡辦理條件 累積里程信用卡花旗饗樂卡 星巴克

不僅如此,他還苦口婆心的勸諫蔡政府,應該接受九二共識,避免兩岸關係因此問題而功虧一簣。當然,作為政壇老將,王金平的質詢稿自有其務實的一面,他直面台獨基本盤的存在,解決辦法是建議蔡總統,應該學習蔣經國和鄧小平,實事求是,大膽邁出前進的步伐。以王金平與綠營的良好關係,他的諫言應可對蔡政府有一番啟發,但即便如此,面對蔡政府的一意孤行,又總歸只是亡羊補牢。在此之前,王金平以立法院長之尊,擁有更多的政治影響力,他可以和馬前總統相互配合,實現行政和立法的雙輪驅動,共同推動兩岸關係的大步前進。面對當時民進黨的焦土抗爭,他也可以從中調和,避免藍綠惡鬥升級,並促成《服貿協議》順利通過。但他顯然沒有這樣做,當中自有權力算計,當然也與他的個性有關,但無論如何,台灣的發展機遇就這樣一步步流失。如今王金平既已看到問題所在,也已找到解決之方,與其苦苦建言,何不發揮政壇餘熱?雖然已經不在政治一線,但他在國民黨內的資歷和人脈尚在,與綠營的互動也堪稱良好,應該可以積極穿梭,幫助團結國民黨,也幫助全台灣凝聚最大共識。所謂行勝於言,王金平貴在行動。(中國時報)


arrow
arrow

    cvy97sh82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